LIFESTYLE美食

法式餐廳RAW春季新菜單公開!初春節令食材組合7道創意料理

擅於運用台灣時令食材來打造法式精緻料理的法式餐廳RAW,終於推出春季新菜單囉!

Edit/Jyun Photo/RAW

法式餐廳RAW春季新菜單公開!初春節令食材組合7道創意料理

法式創意料理餐廳RAW終於推出春季菜單囉!這次三位主廚沿用農民曆立春到立夏,跨越6個節氣中的台灣在地當令食材,加上他們擅長的法國料理做法,將特有的味道與食材結合,為這季創造7道全新料理,讓台灣食材有更強大的塑造力!

從綠草莓、鳊魚酥、馬告、桂花、黃豆、薏仁等在地食材,加上自己純手工灌製的風味濃厚的法式血腸(Boudin noir)常與酸香的蘋果搭配,或是本季主張的法式燉肉/台灣牛/蒜味醬,也是將每一樣食材百分百入菜,讓這些有台灣味道的食材用法式烹調手法創造出跨越文化的料理。

七道料理分別使用芋頭/花生/香菜、綠番茄/綠咖哩/綠草莓、龍蝦/青蔥/鳊魚酥、玉米/起司/爆米花、血腸/馬告/蘋果泡菜、桂花/青豆/海鮮、法式燉肉/台灣牛/蒜味醬、黃豆/薏仁/黑糖,烹調成RAW式料理,這麼多一看食材就想品嚐的美食,春季菜單還不夠吸引人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