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城市迷幻 隱藏版休閒沙發午茶Petit Doux

享受小小午後愉悅,試試不一樣的暖暖甜酒搭配WAPA瓦帕鬆餅吧!
城市迷幻 隱藏版休閒沙發午茶Petit Doux

圖片/陳威文、angi

如果你和編一樣,不喜歡喝杯咖啡吃頓飯還要人擠人排隊,那麼簡約、優雅、舒適的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會是你最棒的新發現。輕鬆搭捷運到東門站,雖然在人聲鼎沸的永康商圈中,卻因為隱藏在永康街旁邊的曲折小巷,遠離了人潮。大門口布置柔軟的舒適沙發座椅,不用擔心迷路就可以輕易尋找到這間微醺午茶秘密基地。微兜Petit Doux,來自法文Petit「微小」Doux「甜」,從門口就能感受這裡營造出時常享受小小愉悅的好心情。

走入店內則會有木質交織經典工業風的舒適座位。很適合和姊妹來放鬆談心。

首推獨家風味、富有層次感的WAPA瓦帕鬆餅。主廚用心手工製作的當季食材打造限定款餡料果醬口味,更是大推。份量頗巨大適合兩人享用的瓦帕不僅香氣逼人,內餡柔綿的起司吃一口更會讓身體整個暖起來。喜歡微醺大人風味,更可以選擇人氣不墜的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帕。裹入威士忌馬斯卡彭起司熱餡,切開有奶香與酒香的雙重溫暖,搭配含有威士忌調配的喝蘋果派也是最佳組合。

喜歡起司的你當然不能錯過蜂蜜史帝爾頓奶油脆煎三明治,三明治抹上發酵奶油,內餡藍紋乳酪,再淋上蜂蜜調和出鹹甜滋味,搭配同風味蜂蜜啤酒,更是對味。

這裡因為提供精釀啤酒,也有許多精采的下酒菜可以選擇。鯷魚奶香馬鈴薯有少量西班牙鹹香鯷魚與馬鈴薯均勻混和,烤得脆香接著撒上北海道鮭魚卵,海味鹹香,好適合來杯純麥啤酒創造味蕾刺激。

Petit  Doux 微兜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tel:02-2395-1336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etitdouxcaf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