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淺嚐春天的花漾甜美繽紛The Spring Flowery Flavor

淺嚐春天的花漾甜美繽紛The Spring Flowery Flavor

Text/ Tina Lo Photo/ Häagen-Dazs

捎來春日浪漫氣息的玫瑰果香

春天來了,妳的腦海中會有什麼繽紛美好的想像?是花朵盛開的小花園,是一件件充滿女人味的碎花小洋裝,還是空氣中飄來的甜美果香?或者,來一口春天限定推出的Häagen-Dazs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感受無比絲滑迷人的冰淇淋中融入土耳其玫瑰、台灣手摘鮮甜荔枝,以及酸甜覆盆子的夢幻滋味,將春天的花漾浪漫,一口口,嚐進妳心裏。

有別於經典紅白色外盒,Häagen-Dazs特別邀請英國知名設計品牌Kitty McCall跨界操刀的玫瑰粉紅盒裝冰淇淋,從包裝到口味,都像是一款獨特的春季玫瑰水果香氛…只不過它所在的位置是冰箱,而且宛如果香玫瑰馬卡龍般的精緻口感,酸酸甜甜中隱藏著浪漫花香,會讓妳的味蕾神魂顛倒,彷彿陷入一場春天的熱戀…

讓少女心瞬間噴發的接骨木花

喜歡法式優雅時尚魅力的女性,或許會對另一款Häagen-Dazs春日限定作----接骨木花黑醋栗冰淇淋,內心充滿悸動。這款有著迷人粉紫嫩綠花朵盒身的冰淇淋,最近可是在社群網站擁有超高曝光率與追蹤、打卡次數的美食界「網紅」,很多女性表示:光看那漂亮的粉紫外盒,整個人心情就好到不行啊!

可別光看外盒就滿足喔,喜歡嘗試季節美食的妳,一定得感受那法國手摘黑醋栗,融合歐洲接骨木花的獨特香氣。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接骨木花(Elderflower)究竟是什麼,其實這種有著細小白花,花朵與果實都有著濃郁草本香味的植物,是歐洲製作高級甜點常用的素材。

而Häagen-Dazs讓接骨木花香結合法國黑醋栗果漿,再融入濃郁的牛奶冰淇淋中,整體呈現出和諧到超乎想像的清雅氣息,細膩的甜美香氣中帶有一絲初戀般的微酸,讓人少女心徹底爆發。只能說:是誰那麼有創意想出這樣的美好滋味啊?(答案是Häagen-Dazs囉)集結精品、香氛、美食概念於一盒的魅力,下次打卡一定要帶著它,展現妳連吃冰都不簡單的好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