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打開時與光任意門 爛漫私廚「香頌」

就像走入南法莊園般別有洞天,由老屋改造的每個轉角,都是震懾人心的異國風景。
打開時與光任意門 爛漫私廚「香頌」

 

台北私密聚餐基地又有新發現!說到私廚大家可能都有幾個特別經驗,也許是隱身公寓中、或者在僻靜難訪的小巷中,而白色殖民風洋樓「香頌」,位在捷運南京松江站附近建國北路上,豪氣的大宅院卻是低調的預約制餐酒館,走進一看白色石磚砌成的雙層樓洋房,逸散的法式香頌音樂、以及戶外花園擺置歐風大木桌和殖民風推窗,有幾分熟悉的場景因為這裡也是許多風尚服裝網拍場地,走入門內就像走入南法莊園般別有洞天。

這裡每個轉角都是震懾人心的異國風景:幾何普普和西班牙拼花地磚、歐式扶手絨布椅、華麗的桌燈與小物擺件,店家不說但是我們側面了解很多是歌手張信哲的私人珍藏。

雅白空間延伸至二樓,挑高天花與宏偉水晶燈,還有整面的紅酒陳列架,加上如歐洲狩獵風格的動物壁飾,彷彿探訪了南法私人酒莊般驚喜!

也因為這裡隨處可見精緻的骨董擺置和全白的浪漫色澤,非常適合舉辦私人派對婚宴,更可以客製主題宴會,已經有許多愛侶選擇在此完成一場歐式婚禮呢!

雖然是私廚,堅持每個月都會推陳出新全新主題菜式,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三月最新套餐從法式麵包、松露起司炸飯佐水蜜桃、紐澳良半熟鮪魚檸檬油醋沙拉、蔬菜洋芋濃湯、主食東港油魚子小白魚米型麵、才進到主餐 碳烤牛肋眼排、伊比利培根豬或香料鮭魚,精緻的餐後甜點與咖啡,絕對會滿足到不行啊!!午晚餐同樣定價2200+10%。也有套餐午茶提供。編要不厭其煩地提醒,不接受臨時動議敲門的私廚要先訂位,不然直接按電鈴耍任性可是沒有東西吃的啊 !

香頌

Add: 建國北路二段52號

Te; 2501825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