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饕客們口袋名單再添一!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葡式海鮮燉鍋、燒烤牛排、台式牛肉麵新菜色

喜愛美食的饕客們這回又有口福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為迎接春季來到,將早、中、晚餐及下午茶的菜單全面更新,網羅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不論是口感或賣相都讓人超心動。

Edit/Wow Photo/台北文華東方

饕客們口袋名單再添一!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葡式海鮮燉鍋、燒烤牛排、台式牛肉麵新菜色

隨著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餐廳也換上新菜單應戰,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Café,告別以往法式酒館餐飲風格,集結世界各地經典的美食佳餚,推出歐美、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新菜單。

嚴選波士頓龍蝦、北海道干貝、淡菜、明蝦、花枝、蛤蜊等豐美海鮮製作成的葡式海鮮燉鍋,使用美國Prime等級去骨牛小排搭配美國牛腱心費工滷製的台式牛肉麵,充滿異國風情的海南雞飯、印尼炒飯、和新加坡叻沙麵,每一道都讓人想一嚐再嚐,也別忘了最經典的燒烤牛排以及蔬食料理。

除了推出新菜單外,精緻午間套更全面升級,只要任選一道主廚推薦主菜,就能享用無限豐富多樣的開胃佳餚、沙拉吧、現煮亞洲精選麵點和繽紛誘人的甜點吧!喜愛美食的饕客們千萬別錯過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