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看過來!Krispy Kreme推紫芋甜甜圈、可愛萌昆蟲系列怎麼捨得吃

提到春天就讓人聯想到陽光、草皮、賞花和野餐活動,舒適的天氣讓人相要放鬆心情,再來上一些甜點,這個春日時光就更圓滿了!Krispy Kreme這次帶來繽紛色系昆蟲甜甜圈,可愛的瓢蟲、蜜蜂圖案放在野餐盒裡最適合了。

Edit/Jyun Photo/Krispy Kreme

芋頭控看過來!Krispy Kreme推紫芋甜甜圈、可愛萌昆蟲系列怎麼捨得吃

以紅色瓢蟲、黃色蜜蜂的鮮明昆蟲色彩甜甜圈,配上條文、圓點還有眼睛的圖案,來製造春天的小驚喜,小瓢蟲以草莓巧克力沾醬製造酸甜的口味、小蜜蜂的黃色用上了檸檬巧克力口味,嚐起來更爽口。另外,芋頭控快點看過來,甜甜圈竟然裹上濃郁的芋頭巧克力,對於什麼甜點或火鍋都要加芋頭的人,真的要嚐一口!紫芋繽紛口味限量販售至4/6止,其他春季新品口味限定販售至4/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