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上等和牛、辣炒雞… 滋滋聲響不停的正宗韓國燒肉店Meat Love登台開賣!

聽到『燒肉』兩個字,總是讓人食慾大開,特別是每次看完韓劇或是韓綜節目,將五花肉放到炭火上發出的滋滋燒肉聲響,就完全想立刻衝一趟韓國呀!

Edit/Jyun Photo/Meat Love

上等和牛、辣炒雞… 滋滋聲響不停的正宗韓國燒肉店Meat Love登台開賣!

傳統韓式炭火燒肉是衝韓國必吃的一道經典料理,將厚實的和牛沙朗鋪在烤網上,橡木炭燒的清香燒肉味搭配滋滋燒烤聲響…越看根本越餓,現在就想衝一趟韓國!而正宗韓式炭火燒肉餐廳Meat Love也正式來台開店啦,位在信義區周邊,店內擺上實木桌椅、黃銅餐具、吸取油煙的伸縮排油煙管與鋪上烤網的韓式銅盤,就像來到弘大商圈旁的燒肉店,正宗韓式料理的場景與燒肉全部在眼前,怎麼能不食慾大開!

燒肉的肉品選用上等和牛沙朗、菲力、板腱等部位,還有松阪豬、梅花豬肉,主食包括自製冷麵,南瓜、地瓜、毛蝦口味煎餅、韓式辣炒雞湯,就連無限量供應的餐前小菜也下足功夫料理,未來還會推出韓式碳燒烤肉便當、炭燒烤肉三明治的精緻小食,寫到這裡根本想快點去訂位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8號(基隆路口)
電話:02-2729-948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14:30、17: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