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有唇在感 !! 寒舍艾美酒店頑趣時尚‧誘唇派對 唇情滿滿

寒舍艾美攜手獨具風格的英國設計師品牌LULU GUINNESS,以其前瞻的設計紅脣貓咪唇膏等女性都喜歡的時尚元素為主題甜點注入吸睛視覺!
超有唇在感 !! 寒舍艾美酒店頑趣時尚‧誘唇派對 唇情滿滿

喜歡俏麗紅唇的你不能不追啊! 俏皮趣味手拿包之始祖設計師 LULU GUINNESS,她經典魅惑紅唇為為型的服裝包包還有配飾早就是IG穿搭達人不能少的配件。這次本人來台欽點寒舍艾美酒店聯名午茶,也送上好多熱吻啊!

在寒舍艾美酒店一樓的北緯25推出一系列聯名午茶,重點包括有「天堂鳥冰茶巧克力」與「焦糖布朗尼」、特有口紅造型手拿包化身「杏桃巧克力蛋糕」、仿真設計師本尊的娃娃臉完美轉變為「藍莓馬卡龍」、極富視覺感的貓咪元素躍身成為「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等七款顛覆想像的炫麗甜點!

從04/14(五)-06/30(五)一個半月時間,都能體驗這十足玩味的【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