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母親節蛋糕甜點看這邊!5間媽媽也愛的美食清單整理

每年的母親節都不知道要怎麼規劃嗎?來跟著這套蛋糕清單,與媽咪一起來趟母親節美食約會吧!

Edit/Jyun Photo/文華東方酒店、TWG Tea、夢卡朵、Petit Doux、太魯閣晶英酒店

母親節蛋糕甜點看這邊!5間媽媽也愛的美食清單整理

今年的母親節你準備好了嗎?除了要準備一頓美食大餐慰勞媽媽平日的辛苦,母親節少不了的甜點蛋糕也有選不完的款式,那就來參考一下幫你整理好的這幾間創意蛋糕,給媽媽一個難忘的驚喜吧!

文華東方酒店

繼文華東方推出母親節大餐後,更精心由主廚設計推出母親節蛋糕,以香草蛋糕與海鹽脆餅為主體,內餡搭配馥郁酸香的覆盆子奶霜、莓果內餡與新鮮覆盆莓果,讓酸甜滋味達到平衡,上頭放上手工精製的康乃馨巧克力裝飾,粉粉的花朵撒上幾片金箔,精緻又應景的蛋糕讓媽媽也能感受這份甜蜜幸福!

馨愛母親節限定蛋糕7吋, TWD 1,850。

TWG Tea

除了美食大餐,絕對少不了準備母親節蛋糕囉!TWG Tea這次推出以三款經典茗茶與兩款蛋糕的母親節套餐組合,與媽媽來個下午茶饗宴。第一款訂製蛋糕是伯爵普洱茶鑲巧克力慕斯蛋糕,佛手柑的清新味道配上可可與榛果奶油,不過於油膩的口感讓媽媽也愛上;第二款檸檬木紅茶香紅莓慕斯蛋糕,野生柑橘果實搭配鮮紅莓果、杏仁餅和檸檬木茶香,清爽的蛋糕搭配玫瑰茶,完全絕配。

TWG Tea伯爵普洱茶香巧克力慕斯蛋糕6吋TWD980元;8吋TWD1,500元。
 TWG Tea檸檬木紅茶香紅莓慕斯蛋糕6吋TWD980元;8吋TWD1,350元。

夢卡朵

以72%純苦巧克力製成的黑巧克力莓果蛋糕,新鮮草莓與藍莓鋪在上頭,手工焦糖醬與法國草莓醬的結合,揉合出別緻的莓果風味。另外一款身為台灣人必愛的芋泥蛋糕,不只有以芋頭丁為主角增加口感,內層奶油夾心以紫薯泥為配角,把芋泥蛋糕的香氣更深入而有層次的表現出來,讓媽媽也愛上這個口味。

黑巧克力莓果蛋糕 NT$920,芋見幸福 NT$680。

Petit Doux

創意口味蛋糕再一款,Petit Doux推出4款以繽紛水果與濃厚餡料製成的獨家瓦帕鬆餅,有鮮草莓芭蕾瓦帕與蜂蜜杏桃瓦帕兩款,內餡以馬斯卡彭起司熱餡最吸引人,一切開就流出濃濃的內餡,增加鬆餅的層次感,另外還有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帕、櫻花黃檸檬瓦帕口味,有威士忌焦糖醬搭配新鮮香蕉與起司製成,或是主廚特製櫻花凍與紫蘇柚子、糖漬黃檸檬皮的鬆餅,創意新鮮的口味帶媽媽一起嚐鮮!

鮮草莓芭蕾瓦帕/$350、蜂蜜杏桃瓦帕/$300、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帕/$350、櫻花黃檸檬瓦帕/$400。

太魯閣晶英酒店

還有還有,除了精緻的蛋糕甜點,還推出兩款養生母親節蛋糕,不只有山藥結合抹茶、紅棗結合巧克力的養生食材製成的蛋糕大受歡迎,搭配起司和奶油慕斯蛋糕體的組合,以低糖作為主軸減去了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負擔,讓媽媽過母親節之餘也能健康養生。

棗香巧克力花園、紫心山藥抹茶蛋糕,TWD88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