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看膩彩虹甜食了嗎?IG打卡新寵,來自洛杉磯的All Black暗黑冰淇淋甜筒

現在人吃冰不僅僅是為了吃,拍照上傳打卡已經成了標準模式,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冰店Little Damage Ice Cream shop,可是近期IG上的時髦新寵。

Text / Ren Photo / Little Damage Ice Cream shop's Instagram

看膩彩虹甜食了嗎?IG打卡新寵,來自洛杉磯的All Black暗黑冰淇淋甜筒
 
 
能夠引起大家瘋狂的,則是因為他們的冰真的超「黑」,不只是霜淇淋本身,就連冰筒也是All Black,反而更能凸顯其他不同色彩的冰淇淋,重點是一手拿著超酷又暗黑,受夠彩虹食物的人,這個絕對超得你心。
 
 
另外,它也不是芝麻口味,而是在材料中加入活性炭成分,才讓冰淇淋染了一層黑,有機會來趟LA的話,記得造訪這家超有個性的冰店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