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不吃對不起自己 西門町Amba『吃吧』限時牛排有約五百有找

不僅有炭烤風味的八盎司牛排,還可以搭配義大利麵或者燉飯組成一盤,主餐都會贈送一杯檸檬蘇打,這樣不吃真的不行了。
這不吃對不起自己 西門町Amba『吃吧』限時牛排有約五百有找

圖片/Amba

位於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五樓的『吃吧』餐廳,以本地新鮮蔬果點綴的開放式廚房,分享式交誼桌椅表現出自在用餐環境。

招牌碳烤牛排與義大利麵或燉飯結合,一次就能吃到美國Choice等級牛肉8盎司美味牛排與蒜味辣椒義大利麵、藍紋起士燉飯、或綜合沙拉(三選一)的超滿足組合於一盤。綜合沙拉用當季新鮮生菜拌以雪莉酒油醋汁及巴沙米克醋,清新爽脆、酸甜開胃,與碳烤牛排共享,營養及口感更為均衡。就算姊妹時間沒喬好不能一起分享餐也沒問題囉 !
義大利麵簡單卻超級夠味。用大蒜、橄欖油、辣椒簡單三種食材和煮到剛剛好的義大利圓麵,因為大蒜辣椒橄欖油拌炒香氣均勻,一吃就是香辣彈牙的純粹美味。
喜歡燉飯的人也有福了。藍紋起士燉飯,把義大利米加入洋蔥、雞高湯、大蒜、羊奶藍紋起士、奶油,以及帕馬森起司燉煮,米心略帶咬勁的燉飯口口香濃,搭配核桃及菠菜增添層次及香氣。
不只食物夠水準,餐廳空間也舒適。走美式loft風格,天花板管線直接刷白外露,增加室內挑高;座位區以擺設書籍、懷舊小物、公仔的書櫃和鐵網做區隔,增加空間視覺穿透性,打造出一個隨性自在的用餐空間。每個座位旁皆設有電源插座,同時提供免費高速光纖無線網路,讓您在此度過有趣、自在、舒服的「食」光。
到7月31日不分平假日午晚餐,餐點均一價NT$499+10%,再附贈檸檬蘇打一杯,冰塊球中還冰凍著薄荷葉,酸酸檸檬汁和蘇打氣泡非常搭喝著超降溫,這樣組合真的划算到不推不行啊。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連絡電話:+886 2 2375 2075
營業時間:全日美食 每天上午11:00 – 晚上10:00
午餐    上午11:30 –下午2:30
下午茶 下午3:00–下午5:00
晚餐    下午5:30 – 晚上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