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七月快點來 在「Moomin café」和嚕嚕米同桌共進午茶

住在芬蘭森林裡Moomin Valley裡的嚕嚕米精靈一家要來台灣囉
七月快點來 在「Moomin café」和嚕嚕米同桌共進午茶

Photos/DR、Ren

已經去過東京、福岡朝聖嚕嚕米餐廳的你一定不能遺漏這個好消息。以芬蘭作家朵貝‧楊笙創作的童話「嚕嚕米」為主題的餐廳,決定也要在台北東區設立分店了。店內設計以原著故事場景為藍圖,搭配嚕嚕米的故鄉「芬蘭」的質感設計,走入店裡彷彿走進嚕嚕米的家。

寬敞舒適的空間與悠哉氛圍,讓人一踏入店內就彷彿走入嚕嚕米的童話世界,無論餐點或餐具,都會將嚕嚕米家族的可愛人物與角色融入。店內多隻超大型嚕嚕米家族玩偶悠閒地在休息,最厲害的莫過於1:1人形大小的嚕嚕米家族人偶桌,如果有機會就可以和他們一起同桌用餐,一起喝咖啡、吃下午茶,牆面上畫有嚕嚕米原著插畫點綴。

鬆餅蓋起的嚕嚕米小屋更是人氣餐點、另外還有人偶拉花的特製拿鐵、

可愛的角色飯,可以選擇嚕嚕米或溜溜造型,燴飯醬汁則可選擇雞肉咖哩或是蘑菇牛腩等等。

不只吃吃喝喝,還有超多的延伸嚕嚕米愛用小物也可以買得到:乾燥造型義大利麵、溜溜們造型餐具、料理夾等等,等待開幕同時還有加入粉絲團,搶先入店的活動,大家是否已經好期待正式開幕了呢?

Moomin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開幕時間:2017年7月7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週一~週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 21:00) 
室內60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