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享受貴婦級下午茶!IG爆紅大理石花紋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甜點店,在IG上早就紅翻天,太晚去冰櫃只會空到不能在空,不只是甜點美味,大理石紋店裝、餐盤、杯具、甜點,每一個都超級無敵好拍啦。

Edit/Wow Photo/粉絲專頁、marieclairetw

享受貴婦級下午茶!IG爆紅大理石花紋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位在台中西屯區的這間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最近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外觀看似低調,其實裡面從裝潢、餐具到甜點,都是主打大理石花紋的設計,快往下看看美圖,趁著休假就找姐妹衝一發吧!

店家用心的程度,不只是店內牆壁,連馬克杯、餐盤、櫃子、名片、還有甜點,對沒錯就是甜點,全都設計成大理石花紋,還悄悄推出大理石馬卡龍呢,是不是讓大理石控無法抵擋。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編當天喝了接骨木氣泡酒,非常順口,搭配甜點一起吃絕對是人間天堂。

特別的是所有甜點都以數字命名,No.001、No.002、No.003,所以也不怕會把名字叫錯。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招牌鏡面蛋糕,這天編吃的滿滿巧克力餡的No.002,光用刀子切開就已經開始吞口水,巧克力餡中間還有一層蔓越梅果凍,酸甜蔓越梅結合中和了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吃完足以讓你再三回味。

另外一款上頭有大理石花紋的乳酪蛋糕,絕對是乳酪重症患者必點的甜食,濃郁的乳酪香味,吃下一口真的是大大滿足,這時候別忘了來杯茶,整個很合拍呢。

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電話:04-23131224

營業時間:13:00-22:00

(不收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