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神奇又美味〜東區排隊美食Okey Dokey推出新菜單!讓炸醬麵飄浮在空中!

本周讓編輯帶著你到東區最熱門的韓式洋食餐廳Okey Dokey,一探它讓人排隊到天荒地老都甘願的魅力!
神奇又美味〜東區排隊美食Okey Dokey推出新菜單!讓炸醬麵飄浮在空中!

 圖/Sasha,okey dokey臉書

 

常來東區的人一定會發現,晚上這間Okey Dokey餐廳一定大排長龍,沒去過的人可以先來看看這間店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人如此甘心排隊等待。

 

Okey Dokey是一間韓式的洋食餐廳,主打的是韓國人最喜歡的比薩和炸雞,混合了最受台灣人喜愛的韓式元素,還加入許多創意,不只東西好吃照片怎麼拍怎麼美。而且一走進店裡就可感受到濃濃的工業風和復古美式元素,如果去過首爾一定會立刻有種置身弘大的錯覺,難怪大家都叫這裡「東區小弘大」。

店長Alvin說,Okey Dokey去年4月開幕,每個月都會固定更新菜單,而目前最新的料理就是這款鬼怪炸醬麵!你看!整個飄在半空中耶〜口味上是有點偏甜的炸醬,夏天吃起來很爽口不膩,Alvin說,「韓國只要流行什麼,這裡會立刻跟進 」

圖為鬼怪炸醬麵

 

除了更新菜單,Okey Dokey的食材和創意更是另一個大賣點,像是當天點的豬五花比薩就有350到400g混合了美國和澳洲的的莫札瑞拉起司,充滿邪惡魅力〜

以及這款鮮奶油義大利麵,Alvin說,「這也是韓國很受歡迎的食物,不過韓國他們習慣用的烏龍麵,但我們覺得義大利麵接受度在台灣更高。」

編輯最喜歡的是這道「敲的年糕 」,底下是韓國很傳統的炒年糕,上面的餅皮刷上蜂蜜,還附上小槌子讓客人敲碎再吃,和年糕混在一起吃別有風味〜因為Alvin發現,台灣人特別喜歡有互動性的食物,才把餅皮和年糕結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用心。

 

其他還有甜而不膩的彩虹蛋糕、鴨鴨Mojito、Doki Doki乳酸飲料每一個都是拍出IG美照的小夥伴啊〜

雖然Okey Dokey的定位Always很滿,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吃,編輯建議可以一開店就手刀衝來,店門打開的那一刻就來一定會有位置的!

快來欣賞編輯的美食開箱影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電話: 02 2776 5593

營業時間:17: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