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組合太銷魂 牛排龍蝦生蠔香檳 Danny's Whats Grill四人浮誇海陸燒烤all day brunch周末才吃得到

這怎麼可能?!牛排教父這次破天荒以all day brunch時段供應海陸全餐,還有甜點吧飲料無限供應,讓人難以抗拒。
這組合太銷魂 牛排龍蝦生蠔香檳 Danny's Whats Grill四人浮誇海陸燒烤all day brunch周末才吃得到

牛排控先把降血壓的藥吞下,再把這個好消息存在我的最愛。引領台灣熟成牛排2.0風潮,最懂牛肉的牛排教父鄧有葵,旗下餐廳系列的 Danny's What's Grill不但有摩登前衛的餐廳空間,烤功了得的爐烤肉品與海鮮,更是一吃無法回頭。

迎接暑假,破天荒地推出非常超值的四人套餐,不僅有餐前香檳、麵包籃、湯品、沙拉、邊菜、醃漬品開胃菜後,緊接著海鮮拼盤:法國吉拉朵生蠔、波士頓龍蝦、軟殼蟹與烤花枝,雞尾酒熟蝦、加上最重量級的美國頂級爐烤肋眼菲力牛排,還沒吃完的另外提供20種以上甜品自助Bar,再加上氣泡酒、茶品、咖啡無限供應。

為小家庭設想,也有貼心的親子互動餐,以讓小朋友一看就開心的米老鼠盤,裝盛包含麵包、迷你牛肉漢堡、肉醬義大利麵、奶油玉米、青花菜、炸魚、薯條、果汁以及甜品自助Bar。不愛吃飯的小朋友也會開心大口吃。

【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套餐定價$5,120($1,280/人,需另酌收水資$60及一成服務費)

【親子互動餐】套餐定價$380 (10歲以下限定,需另酌收水資$60及一成服務費)

【Danny's Whats Grill】餐廳資訊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電話:(02) 2656-001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