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ENCOTTO義大利餐廳夏季新菜單!波士頓龍蝦、蔬食水果食材清新入菜

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推出夏季新菜單,季節限定蔬食料理這邊也吃得到!

Edit/Jyun Photo/文華東方

BENCOTTO義大利餐廳夏季新菜單!波士頓龍蝦、蔬食水果食材清新入菜

位在文華東方酒店6樓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由義籍主廚Loris Pistillo主掌,因他一手烹調的傳統義式家鄉菜廣受好評,這次迎接夏天繽紛盎然的樣貌,將色彩與輕食帶入盤中,配上老奶奶家傳食譜的啟發,將最經典的義大利口味與道地做法都展現在菜色中,至於到底有什麼迷人的料理呢?

夏季新菜單中,以當令優質食材像是白蘆筍、茄子、番茄等打造,不只有鮮艷的色彩,也將清新道地的義大利風味帶入其中,從波士頓龍蝦佐香蒜洋芋泡沫襯橄欖、白蘆筍燉飯佐煙燻鴨胸搭陳年紅酒醋、爐烤鹿兒島豬里肌襯青蘋果、朝鲜薊泥及紫洋芋等,精緻又充滿濃濃鮮味與水果的料理,完全就是夏天的菜單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