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假日就是要睡飽吃早午餐!333 RESTAURANT & BAR多國套餐新選擇

誰也是熱愛早午餐的人舉手!333 RESTAURANT & BAR這次推出假日超值早午餐,各種風味的主餐都有,超級吸引人呀。

Edit/Jyun Photo/333 RESTAURANT & BAR

假日就是要睡飽吃早午餐!333 RESTAURANT & BAR多國套餐新選擇

每到休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再悠哉的來頓豐富早午餐,是現代人享受假期的另一種方式,這次位在HOTEL QUOTE Taipei 一樓的333 RESTAURANT & BAR,近期推出假日限定早午餐,包括美式、義式、法式等多國料理的選擇,不只延續手工製作與自然的特性,還有生菜沙拉吧、薯條無限量供應,讓早午餐也能豐盛吃飽飽。

各式以蛋為料理主軸,爐烤野菇炒蛋、經典火腿班尼狄克蛋、慢燉茄汁牛肉醬麵與太陽蛋、煙燻雞肉野菜義大利烘蛋等,把各種烹調方式製作的蛋料理完美呈現,還有受到少女喜愛的鄉村楓糖法國吐司以季節水果點綴,無限量供應沙拉吧,也有滿滿的紅綠捲生菜、蘿蔓葉、小豆苗等5至6種生菜及熟地瓜等,完全是早午餐迷的天堂!

價位:主餐NT$280起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1樓
電話:02-2175-5588
早午餐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1:00~1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