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彩虹火鶴愛心濾鏡風格 家傢酒夏日限定粉嫩料理 不下水也有消暑好心情

火鶴與椰子樹泳圈調飲、酸甜鮮蝦芒果莎莎TAPAS、海味蟹膏明蝦海鮮炒飯,位在內湖的景觀餐廳「家傢酒」夏日一系列限定料理,開胃也開心。
彩虹火鶴愛心濾鏡風格 家傢酒夏日限定粉嫩料理 不下水也有消暑好心情

圖片/DR

總是討女孩歡欣,讓用餐時光也能大玩特玩的歡樂屋-Play House ,夏天又有沁涼新創意了,不用沾濕也有池畔玩水氛圍的限定餐點,融入果味的酸酸甜甜和清新口感,也有小小寵愛奢華的飽足美味。

夏天解渴又開心,首推當然是用水蜜桃果泥和蘋果檸檬汁調製的鶴頂紅、還有用荔枝蘋果檸檬伯爵茶調成的Summer耶調飲,兩款乘著火鶴與椰子樹泳圈出場,這一上桌一定吸引所有人目光啊!

寵愛女孩的奢華時光也不能少。像是花朵般點綴著金箔的松露義大利餃盤子還沒放上桌,松露香氣已經先銃入鼻尖;派對手指食物首選,酸酸甜甜加入百香果作為莎莎醬的鮮蝦芒果莎莎TAPAS用手拿著吃、以及法國人頂奢品味不能少的香煎鴨胸蘿勒義大利麵,不僅看來奢華,口味有著滿滿的果香氣息,就算外面艷陽高照,也會有涼涼涼的降溫好心情。彷彿要去衝浪般充滿海味的蟹膏明蝦海鮮炒飯一整隻大明蝦抱著一大匙鮭魚卵以及香煎干貝,在熱鍋內滋滋作響,冒著香氣的熱煙都是讓人食慾大開的美味主推餐點 !

彩虹奶酪與雙心情人果冰也是不用開濾鏡都能拍到不能自己的甜點,加上冷氣涼的好愜意,樓下還有電影城,好適合消磨一天在這裡好吃好拍的消暑首選。

家傢酒大直旗艦店

台北市北安路780號3樓(捷運劍南站旁走路五分鐘)

電話 02 7718 838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