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每日限量25份!選用美國頂級翼板牛肉這碗「嫩焙牛辛拌麵」一定要吃到

素有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的姐妹品牌「豚骨一燈」,今年3月大舉來台後,立即成為不少拉麵控心中摯愛。即日起到7月底,豚骨一燈特推出期間限定「嫩焙牛辛拌麵」,身為麵食主義的你絕對要吃吃看。

Edit/Wow Photo/豚骨一燈

每日限量25份!選用美國頂級翼板牛肉這碗「嫩焙牛辛拌麵」一定要吃到

擄獲不少美食饕客味蕾的豚骨一燈,特別以台灣為靈感,推出的期間限定必吃「嫩焙牛辛拌麵」,同時也是首款「豚骨一燈」的無湯汁拉麵料理。而且每天限定25碗可說是極少數量,想一飽口福的人絕對要趁早。

「嫩焙牛辛拌麵」嚴選美國頂級翼板牛肉,結合日式拉麵和法式烹調法,保留牛肉軟嫩口感及粉嫩色澤,搭配獨家打造的精華醬汁,又香又濃郁的美味絕對會讓你一吃上癮。

 

除了這碗無湯汁拉麵外,其實招牌「濃厚魚介拉麵」也是拉麵迷們口耳相傳的必吃餐點,選用龍骨、腿骨熬煮長達14小時,富含濃郁膠質的濃醇湯頭,呈現像奶油般細膩且溫和的口感,喜愛喝湯的人這碗魚介拉麵絕對是你的首選。

 

豚骨一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723-776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