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比基尼泳圈粉嫩氣泡漂漂河 Chandon Summer 2017限定瓶優游出場

夏天所有優雅渴望都畫上瓶 隨著粉嫩波紋海浪,來場舌尖漂漂河假期吧 !
 比基尼泳圈粉嫩氣泡漂漂河 Chandon Summer 2017限定瓶優游出場

圖片/DR

夏季盛事少不了等待每年 Chandon 香桐酒廠推出的限定造型瓶。2017 香桐 Chandon 夏季限定設計瓶比起往年只推出單一以 Brut 白氣泡酒為主的限定款,今年有了異常的動作--多了粉紅氣泡香檳 Rose 限定瓶選項。更甚去年的粉彩線條,今年以討人喜愛的特殊瓶身插畫設計,將粼粼波光的粉藍與粉紅波浪,上頭還有躺在泳圈上享受豔陽的泳裝女孩,完全戳中每個人都想要度假的熱烈心情。

今年還有讓人開心的另件好事,購買粉紅/粉藍氣泡酒任兩瓶,就會送上可以當作冰桶的透明防水提袋,好適合野餐出遊。

澳洲香桐Chandon氣泡酒是 Moët&Chandon 旗下唯一氣泡酒品牌,「傳統釀造方式」第二次發酵時採用瓶內發酵,所以 Chandon 氣泡酒會擁有如香檳般的細緻優雅氣泡。最好喝的秘訣是飲用前冷藏至少三小時,讓氣泡酒溫度冰到最適合飲用的4度C到8度C,氣泡酒的口感就會呈現最佳狀態啦。適合搭配清爽風味料理的藍色 Brut 有鮮明果香;Chandon Rose粉紅氣泡酒可感受到新鮮成熟的黑櫻桃、柑橘風味,搭配微烤新鮮魚類或貝類海鮮(例如鮭魚、覆盆子油醋生蠔)燒烤牛肉及日式料理,兩款喝來氣泡都輕盈的像是要飛向藍天。

Chandon Summer Brut//Rose  2017盛夏限定版 750ml 已經開始販售,建議售價是(藍色Brut)NT990元/(粉紅Rose)NT1,070元,在全省葡萄酒、菸酒專賣店、各大飯店及餐廳即日起限量開賣。8/18起,家樂福限店開賣。更多新訊息也可上Chandon Taiwan香桐酒廠台灣官方粉絲頁

免責聲明: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