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晚上只想窩這裡 日落後的熱帶無國界美味Longtail

只於夜晚燦爛的南洋設計餐廳Longtail,用精緻的異國混搭美食和漂亮的獨特調酒,讓入夜後的味蕾緩緩甦醒。
晚上只想窩這裡 日落後的熱帶無國界美味Longtail

圖片/DR

殖民風格夜間食飲好去處再加一,位在台北和平敦南的 LONGTAIL Restaurant & Bar,字意為台灣特有種藍鵲、及東南亞的長尾船。神奇的只有在日落後才開門,提供跨國界當代料理及創意調酒。從外觀看來就像夜行俠的神祕落地窗,加上入門兩旁熱帶闊葉植栽和工業風格形象,都神秘得讓人想推門一探究竟。一進入餐廳,西班牙花磚吧檯和工業風格吊燈舒服扶手椅,完全是夜晚餐食就想放鬆的用餐模式。

Chef Kin運用各式在地食材入菜,展現台灣豐饒之美,卻以南國口味讓味蕾一振:越式肉派、冰鎮黑芥蘭、燴鮮蚵、叉燒包等。

加上女生一定會喜愛的特色調酒,融入烏龍茶、杏仁茶、烏梅、蜜餞等在地食材特色與創意,並運用香草入酒,呼應Chef Kin喜愛使用各式香草入菜,混搭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調酒。例如經典Mojito,就用班蘭葉與蘭姆酒低溫烹煮,融合鳳梨果泥、龍舌蘭糖漿、及基本元素檸檬汁、薄荷葉,充滿熱帶風情。

LONGTAIL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74號

電話:02-2732-661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8:00-02:00;週四~週六18:00-03:00 (熱食最後點餐00:00 );週二公休

座位數:73席(1F座位40席、吧檯15席;B1包廂18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