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卡茲炸雞香料玉米 新美式俏皮巧思 Buttermilk 開啟食慾開關

Buttermik源自美國正流行的Buttermilk酪乳食材,快來搶鮮品嘗摩登有趣的「新美式料理」吧!
卡茲炸雞香料玉米 新美式俏皮巧思 Buttermilk 開啟食慾開關

圖片/DR

融合美國東岸、南方、西岸等各地特色料理精髓,以新鮮的食材與創新的手法將美國文化大熔爐的多國料理,重新詮釋,Buttermilk位在中山北路上,中山Amba飯店一樓,擁有優雅的空間以及活潑的空間落地窗設計。

由主廚帶來以酪乳為基底的各種美國南方秘方料理,不僅美式風情十足,份量也很大器:美國阿嬤秘方炸雞是一款經典美式南方炸雞,先用Buttermilk浸潤過後讓雞肉軟化,再用大蒜、辣椒粉與摩洛哥香料調味,裹上特製南方炸雞粉酥炸,外皮格外酥脆,內層肉質鮮嫩多汁,附上蒜味白乳酪醬和霹靂紅辣醬增添多重滋味。西瓜淋上檸檬香料調味也有新滋味。

帥氣的烤帶骨豬里肌,特別選用台灣雲林農場自行研發配種的LYD豬種,豬肉表層刷上柑橘巴西里燒烤醬後焗烤,旁邊搭配的酥脆炸豬皮與焦化孢子甘藍和洋芋泥,炸豬皮是手工自製再搭配日式七味粉調味。再用摩洛哥高纖沙拉平衡肉感,健康紅藜麥、青蘋果、蔓越莓果乾、南瓜子、杏仁片與多樣生菜等,搭配蘋果油醋汁,清爽口感中又點綴著酸香的水果香氣。

就連烤玉米也很有招,Tex-Mex墨式辣椒奶油塗刷燒烤的烤Tex-Mex甜玉米,淋上用酸奶、菲達起士混合的萊姆酸奶醬,最後加上香菜提味,有點台台,又融合了美國德州與墨西哥的風格,涮嘴是唯一的終點。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訂位專線: +886 2 2565 2898

https://www.amba-hotels.com/tc/zhongshan/dining/buttermil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