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療癒的怪物冰!晶華酒店 x 路地氷の怪物推出「荔香紅玉」、「怪物海派」2款期間限定口味

面對炎熱的天氣,台北晶華酒店這次攜手超人氣冰店「路地氷の怪物」,將展開半個月的限時快閃,還推出限定口味,趕快把握機會來吃吃這個超療癒的怪物冰!

Edit / Ren Photo / 晶華

超療癒的怪物冰!晶華酒店 x 路地氷の怪物推出「荔香紅玉」、「怪物海派」2款期間限定口味

路地氷の怪物目前在台中擁有2家店面,今年三月更揮軍北上,在熱鬧繁華的台北東區開設第一間北部門市,開幕後也旋即成為台北熱門話題冰店,每日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店中最知名的大眼怪物公仔共有紅、藍、黑、綠和黃五種顏色,代表著幸福祈願使者的角色,透過一雙雙栩栩如生的療癒大眼睛,為眾人祈求平安並帶來希望。

 
此次的跨界合作,「路地氷の怪物」特別為晶華量身打造兩款期間限定口味,第一款是以帶有著淡淡薄荷與天然肉桂香氣的紅玉紅茶,結合法國進口荔枝果泥製成的「荔香紅玉」,入口之後,除了豐富的香氣層層在脣齒間漫延之外,雪白琥珀漸層雙色的外觀更讓人醉心;另一款重量級的「怪物海派」是結合店鋪經典四種口味北海道十勝鮮乳、宇治抹茶、黑芝麻、法國可可及台北限定的宮古島雪鹽花生五種口味於一盤。
 
此外,晶華酒店同步推出「幸運小怪物蛋糕」包括:以白巧克力甘納許包覆草莓凝凍及香草野莓蛋糕,帶有酸甜風情的紅の怪、融合甜美荔枝甘納許與葡萄柚凍交織於味蕾中的藍の怪、爽脆芝麻杏仁巧克力脆餅搭配香純濃郁芝麻甘納許的黑の怪、滑順抹茶提拉米蘇內包裹紅豆麻糬的綠の怪,以及結合巧克力蛋糕與柳橙凝凍的橘の怪,一組五款,每組980元、活動期間每日於Regent Gift Shop限量販售。
 
上述冰品售價每款200元起;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用
台北晶華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詳情請洽:(02)2523-8000 轉azie 3157、上庭酒廊 3852、祕密花園3089 &Regent Gift Shop(幸運小怪物蛋糕部分) 315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