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最消暑、零罪惡飲品來了!歐洲人愛喝茶品之一BOS南非國寶冰茶

炎熱的夏天,走在外面頭頂都被曬得燙燙的,完全想來一杯冰飲冰敷一下全身呀!今年夏天最顛覆味覺的全新南非冰茶就要進駐台灣了。
夏天最消暑、零罪惡飲品來了!歐洲人愛喝茶品之一BOS南非國寶冰茶

Edit/Jyun  Photo/BOS

今年夏天的溫度不斷創新高,走在外頭十秒就能流汗,根本就想實施一天一飲品的規定阿,但熱量與罪惡感不斷上升到底該怎麼辦?今年必喝茶飲南非國寶冰茶品牌BOS啵獅終於進駐台灣了!在歐洲上市後瞬間成為紅茶與綠茶以外的第三種必喝飲品,不只對身體健康無負擔,熱量又超低的冰茶飲品最適合這個夏天了。

BOS這次以五種不同口味搭配繽紛的彩色包裝設計,為冰茶注入滿滿夏意,包括象徵熱情活潑的檸檬口味、浪漫友善的蜜桃口味、自信獨立的莓果口味、個性鮮明的薑汁萊姆口味及清新自由的蘋果口味,運用天然水果與減糖低熱量的配合調配,無咖啡因、能幫助調解生理機能、維持腸胃道機能、還能製成特調飲品,讓喝冰茶也能健康零負擔!並於老協珍Zzan真讚網路商店販售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