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莫凡彼草莓冰淇淋搭馬卡龍,光看就消暑的莓果聖代!B&G德國農莊推出3道夏日新菜單

位在Bellavita地下2樓的B&G德國農莊餐廳,嚴選世界各地有機茶與草本香料,打造出一道道美味又精緻的特色料理。不但嚐得到茶香,精緻的餐點也是讓人會一再回味。

Edit/Wow Photo/B&G德國農莊

莫凡彼草莓冰淇淋搭馬卡龍,光看就消暑的莓果聖代!B&G德國農莊推出3道夏日新菜單

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最新推出3道新餐點,「繽紛夏日莓果聖代」、「歐式燻肉起司拼盤」及「元氣草本烤雞腿排佐鵝肝松露醬」,每一道都超適合炎熱的夏季,沒有食慾也會一口接一口想品嚐。

以粉嫩繽紛的配色製作而成的「繽紛夏日莓果聖代」,以原味奶昔為基底,搭配莫凡彼草莓冰淇淋及鮮奶油,打造酸酸甜甜如初戀般的美味冰品。草莓中和了冰淇淋的甜膩,非常消暑而且療癒。

另外這道可以多人一起享用的「歐式燻肉起司拼盤」,以法國笑牛起司、義大利水牛起司、荷蘭煙燻起司、義大利莫札瑞拉起司組合而成,其中帕瑪森火腿蘋果捲,更是內行人必嚐的經典美味。

最後一定要再加點這份「元氣草本烤雞腿排佐鵝肝松露醬」,以有機元氣茶醃製的雞腿排,採先煎後烤的方式料理,達到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濃郁的鵝肝佐松露醬,真的是會讓你一吃上癮。

 

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電話:02-2723683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