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灑上片片雪花起司的松露豬排!勝博殿信義A8推出限定菜單,還有適合小酌的日本超人氣酒單

創立於東京的勝博殿豬排,在日本有超過400家的分店,以鮮嫩多汁、外皮酥脆的炸豬排,擄獲不少美食饕客的胃,這回更推出全新風格概念店、信義店限定菜單和日本超人氣餐酒。

Edit/Wow Photo/勝博殿、marie claire TW

灑上片片雪花起司的松露豬排!勝博殿信義A8推出限定菜單,還有適合小酌的日本超人氣酒單

勝博殿全新風格概念店以新光三越信義A8為首發,將戶外的座位區結合歐風元素,一邊用餐還能看見101美景。很適合下班來小酌或是進行午茶約會。

除了概念店也推出全新菜單,包含在日本常見的下酒菜『日本產魚板佐芥末起士醬』可搭配噶瑪蘭首席威士忌蘇打、嫩煎照燒豬五花最適合吟釀清酒、油封海老培根鴻喜菇佐法國麵包跟梅酒蘇打是絕配、串炸拼盤點一杯三得利頂級啤酒享用。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季節限定的「松露雪花起司豬排套餐」,濃郁起司搭配蘑菇松露醬,還沒吃到嘴裡就能聞到香氣,鮮嫩的豬排被起司包覆,外皮炸的酥酥脆脆,最外層還會灑上限刨的帕達諾乳諾超美味,吃到嘴裡依舊能感受到豬排的多汁口感,絕對會讓人一塊接一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