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又香又辣吃一次就上癮!台南晶英酒店推出「魚羊巴味鍋」,獨家秘製湯頭讓胃口整個大開

位在台南晶英酒店2樓的晶英軒,將中國南北美味結合,推出一道全新料理「魚羊巴味鍋」,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美食饕客們務必要吃吃看。

Edit/Wow Photo/台南晶英酒店

又香又辣吃一次就上癮!台南晶英酒店推出「魚羊巴味鍋」,獨家秘製湯頭讓胃口整個大開

這道「魚羊巴味鍋」嚴選每日海港現撈的魚貨,並以馬告、萬壽菊、八角…等原住民香料進行醃製,風乾後再送進烤爐烘烤入味所烹煮而成的火鍋料理。內含獨特的八味「魚味、辣味、椒麻、麻辣、紅油、蒜味、家常與怪味」,又香又辣難以形容,饕客們務必親自品嚐才能感受到的美味。

不只湯頭是絕品,主廚也親自挑選台灣本土的羊肉、員林黑豬肉、搭配彈牙的寧波年糕及主廚嚴選豬絞肉、蝦仁、黑木耳、綠竹筍、大地魚等豐富餡料製成的特製鮮水餃,可以入湯一起涮。

海陸雙享的四人合菜,還包含三道開胃菜和鬼馬甜椒牛柳片、蒜油鮮蝦粉絲煲、三蔥豆豉爆雞球三道擇一的主廚私房菜,以及甜點主廚特製的復古雞蛋冰。

 

「魚羊巴味鍋」

價格:四人合菜NT3,888起

電話:06-390-3020

需3天前預訂,外加1成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