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P超高的復古風格早午餐!文青必訪西門町「山文治」花生雙蛋肉邊吃邊滴的花生醬也太罪惡

假日喜歡睡到快中午才醒的人兒,想吃早午餐卻找不到CP值很高的店家嗎?位在西門町這間「山文治」,一定要來踏訪一下。

TEX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山文治粉絲專頁

CP超高的復古風格早午餐!文青必訪西門町「山文治」花生雙蛋肉邊吃邊滴的花生醬也太罪惡

這間編偶然發現的早午餐店「山文治」,就位在西門町西寧南路上非常好找,以炭火方式製作的三明治,搭配特製蛋沙拉、花生醬、艋舺老店肉鬆,不誇張真的每一種口味都可以點過一輪。

不只是鹹的口味,還有草莓、巧克力香蕉、新鮮水果的甜口味可以選擇。另外,店家的古味菜頭粿也是超多人點的招牌,去年聖誕節還很有心推出抹茶草莓限定口味。

復古風的風格搭配簡約店內擺飾,還有乾燥花、滑板裝飾小巧思,進到這裡吃早餐會感覺很舒服。現在店家還跟很多點餐APP合作,在家預定好餐點也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好吃的三明治。

 P.S 奶茶成癮者一定要點一杯鮮乳茶,濃郁的牛乳加上店家熬煮的紅茶搭上三明治,除了絕配小編想不到其他詞彙可以形容啊。

山文治

電話:02-2381668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89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