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完下午茶就用時髦牙膏刷牙!文青旅店與文青牙膏聯手推出「Port23 X LEBON期間限定下午茶」

位在台北大安區的富藝旅文青旅店,去年8月才剛開幕,卻是不少觀光客來台首選的住宿地點。館內餐廳「Port23」從早午餐、義式料理到地中海美食都供應,來這裡品嚐過美食的人各個都讚不絕口。
吃完下午茶就用時髦牙膏刷牙!文青旅店與文青牙膏聯手推出「Port23 X LEBON期間限定下午茶」

Edit/Wow  Photo/ Port23

現在Port23將和法國有機牙膏品牌LEBON聯手合作推出「Port23 X LEBON期間限定下午茶」套餐,只要任選一款甜點或鹹食,搭配「經典LEBON薄荷香氛特調」飲品,就會贈送價值320元的LEBON天然牙膏乙條。

每日下午2點到4點期間,可以從百香果塔、荷蘭鬆餅、歐培拉巧克力蛋糕、老奶奶檸檬蛋糕或者是酪梨鮮蝦塔町佐鮪魚醬、辣味雞肉手工脆餅擇一,就能享用「經典LEBON薄荷香氛特調」,並獲得美翻天的LEBON牙膏。

下午茶套餐皆包含經典LEBON薄荷香氛特調,以LEBON全新推出的天然香氛、自然有機牙膏為靈感,融合薄荷的涼爽與檸檬清香,詮釋LEBON法式蔚藍海岸的清新氣氛。

 

Port23 X LEBON期間限定下午茶

甜點套餐:NT280 +10%

鹹點套餐:NT380 +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