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愛沒有標籤,啤酒也是!臺虎在同志月霸氣推無酒標啤酒

台灣精釀啤酒品牌臺虎這回因應同志月,推出無酒標啤酒,並且將販售所得將全數作為公益使用,捐贈予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真愛沒有標籤,啤酒也是!臺虎在同志月霸氣推無酒標啤酒

你的電腦沒有問題,這是臺虎精釀的小巧思!不斷推陳出新的臺虎精釀,這次以「真愛不該被貼標籤,好的啤酒也不需要酒標」為概念,推出這款沒有酒標設計的啤酒。只僅僅放上一個「圖片無法顯示」圖樣,配上「love has no label」標語,極簡的設計裡有著極大意涵。

 

這款「愛無標籤」啤酒,以新鮮香草豆莢釀造,宛如棒棒糖一般的風味,讓人想起戀愛的甜蜜微醺滋味。最特別的是,這款酒在釀造時加入了蝶豆花,使酒體呈現彩虹上的紫色,代表支持性別友善與婚姻平權的心意。除了臺虎旗下各門市皆會販售外,也串連友善店家Bacio Taipei、SOL bistro料理小酒館、牡丹酒吧、Café Dalida、Funky等五家店於10月20日星期五同時開賣。此次販售所得將全數作為公益使用,捐贈予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以代表LGBTQ的彩虹為發想,臺虎很叛逆地反其道而行,用極簡的無酒標包裝引人注目,同時也用微醺的啤酒為性別發聲!怎麼能不支持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