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紅毯酒會眾多KOL齊聚 為入圍巨星打造耀眼的頂級「食」尚小點

2017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日前順利落幕,而各界眾所矚目除了獎落誰家外,金馬後台酒會餐點與邀請貴賓都是鎂光燈焦點,邀請到:男模冠軍性格男星蕭郁軒以及具影響力的KOL沛莉、林鮭魚 YuYu、Suani 理萱、布萊克薛薛、書娜娜等具有相當影響力眾多KOL齊聚金馬紅毯酒會,為金馬獎頒獎典禮拉開榮耀時刻序幕。
金馬紅毯酒會眾多KOL齊聚 為入圍巨星打造耀眼的頂級「食」尚小點

Photo / 王品牛排、Marie Claire Taiwan 

譽有牛排餐廳界龍頭指標品牌王品牛排今年再度受到金馬執委會青睞,指名操刀紅毯酒會餐點,屆時將以台灣經典的料理款待國際影人。經多方考量金馬巨星對後台餐點的需求,顧及取用方便、精緻美饌、清淡口味等標準,王品牛排金牌主廚團隊歷時近半年的研發與試吃調整,別出心裁地將多款以高檔食材入菜的主餐,為入圍巨星打造耀眼的頂級「食」尚小點

像是招牌菜色【經典牛小排】以獨家秘製中式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再用250℃慢火烘烤一個半小時,成為台灣獨創中式風味的「全熟」牛排,於晚會上將製作成如同骰子一般的finger food大小,方便以手拿取,直接入口品嚐,連有著完美身材的性格男星蕭郁軒也不計形象驚呼:「也香太好吃了吧!吃不夠可以搶別人的來吃嗎?」原來是為了這場搶先直擊酒會蕭郁軒連早餐午餐都來不及吃就準備前往盛會了!

【法國鮮活淡菜】是用保存期限僅有三天的新鮮淡菜,直接從法國產地直送,於頒獎典禮前一天空運來台,以保留原汁原味的烹調方式呈現,簡單地用大火悶熟後搭佐奶油白酒醬汁,更能展現淡菜的新鮮口感與層次;另一道【深海龍蝦蔬果捲】則是選用於加勒比海海域補獲深海野生龍蝦,每隻重達450公克,再以時令的鮮果為佐菜,讓嘉賓可以品嚐來自深海鮮美龍蝦的彈牙肉質,是道富有清甜口感的小點心。

【嫩煎干貝酒醋洋菇】是挑選來自北海道頂級的4S生食級干貝,搭佐保留水分的新鮮洋菇,僅在表面以高溫炙燒,鎖住干貝的鮮甜滋味,同時能保有Q彈的口感;綜觀此次10道精緻的金馬小點,均以高檔食材再搭佐時令蔬果的方式呈現,完全襯托出天然的風味,型男廚師Jeek吉克大贊:「這是我吃過最彈牙Q到不行的干貝耶!居然將干貝的鮮美甜味特典展現得盡致無比!」

除了將經典菜色製成可一口享用的紅毯小點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品牛排於紅毯酒會獻上「金牌主廚Live廚藝料理」,更端出有火腿界勞斯萊斯美名,讓一向注重美儀又風趣的美妝女王沛莉直呼:「伊比利雅火腿超Juicy!好想請主廚到我家煮飯給全家吃哦!」逗得王品總監哈哈大笑!

從11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至全台王品牛排分店,品嚐為款待國際影人限時且限量推出「濕式熟成穀飼紅屋牛排雙人套餐」,以味蕾感受巨星般的美食禮遇,每客3,980元(10%服務費另計),還送由AQUAGEN推出高級訂製款金馬氣泡水,此外凡於官網參與預測第54屆金馬獎影帝、影后得主,除了會員能獨享尊榮75折款待,更有機會免費體驗巨星級「金馬王者盛宴-雙人Porterhouse steak套餐」,與巨星同饗非凡的王者風味。

王品牛排 用餐資訊查詢:http://www.wangsteak.com.tw/   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071-19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