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排迷必訪天堂強勢回歸!全新絕美紳士風裝潢、超軟嫩老牛乾式肋眼,A CUT不只好拍更值得一訪再訪

2007年誕生的A CUT,是許多愛吃牛排饕客的天堂,美味的程度可創下年破億的營收,為了提供大家更美味的餐點及用餐環境,3個月前A CUT投入裝修更再12月1日強勢回歸。
牛排迷必訪天堂強勢回歸!全新絕美紳士風裝潢、超軟嫩老牛乾式肋眼,A CUT不只好拍更值得一訪再訪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全新A CUT以紳士風格為主題,首先映入眼簾的湖藍色古典大門非常吸睛,順著樓梯而下就來到能品嚐美酒的「A Bar」,一整面的酒牆非常壯觀,可以選擇坐在吧台談天品嚐調酒,又或者進到用餐區嚐嚐A CUT最拿手的牛排餐點。

用餐區採用對比色強烈的地毯與桌椅,抬起頭垂吊在天花板的水晶燈讓這裡就宛如藝術殿堂般,用餐區有分成沙發區、一般座位及包廂區,不論是跟情人約會、朋友談天或是家人一起用餐都非常合適。

隨著A CUT回歸在菜單上面也做了新的調整,除了定期推出季節湯品及沙拉外,也提供干貝、鴨肝、透抽、生牛肉塔等前菜可選擇。主餐方面更是澎拜,最特別的莫過於帶骨肋眼牛排,選用美國、澳洲、日本頂級牛肉,其中澳洲塔斯馬尼亞草飼5-7年的老牛吃起來超!軟!嫩!絕對會打破大家對老牛的印象。

喜歡吃海鮮的人,A CUT新菜色中也有透抽、干貝、虎蝦、章魚以及波士頓龍蝦等餐點,在主廚精心料理下,每一道海鮮都能吃到最鮮甜的味道,肉質同樣軟嫩,真的是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A CUT STEAKHOUSE

電話:02-2571-03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