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橙條布朗尼、雪球、肉桂黏黏包 魔王級跨界 Nespresso X Miss V Bakery 12月必吃限定歐式傳統糖果風味咖啡甜點套組完全傾心

Nespresso 首次聯名只在12月!與甜點名店 Miss V Bakery 月限定合作咖啡甜點套餐,以全新歐式傳統糖果風味咖啡聯手經典甜點,僅只在Miss V Bakery每日限量提供的三款聖誕限定套組,絕對讓味蕾驚喜!
橙條布朗尼、雪球、肉桂黏黏包 魔王級跨界 Nespresso X Miss V Bakery 12月必吃限定歐式傳統糖果風味咖啡甜點套組完全傾心

Text/Angel 圖片/Nespresso

甜點控對 Miss V Bakery 應該不陌生,被大家津津樂道的,首推肉桂捲黏黏包、起司蛋糕、還有迷人的早午餐等。這次與 nespresso年度限定聖誕風味膠囊咖啡合作,讓甜點與咖啡風味結合再推新高峰,也是Nespresso首次踏出專賣店的首發跨界合作。膠囊如糖果般繽紛,今年的限量聖誕膠囊咖啡,原來就是以歐洲傳統糖果為靈感,三款歐式傳統糖果風味咖啡有─ 雪椰風味、蜜橘、甘草糖風味。都是適合搭配牛奶,完美品嚐香甜圓潤的風味咖啡。

Miss V Bakery 店上也將在整個12月,提供特製甜點咖啡套餐:只有在喜餅中才會出現的雪球充滿堅果風味,對搭繽紛雪椰風味咖啡添加些許比利時白巧克力,雪球松香的口感還有細細的杏仁脆果隱藏其中,可品嚐出椰香和杏仁香氣的絕妙平衡配對。

降低甜度的布朗尼,上頭點綴了聖誕風情滿點的橙條巧克力,搭配繽紛蜜橘風味咖啡已經超合拍,再拿鐵奶泡上聰明的撒上醇香可可粉,一口就有聖誕樹上伯利恆星星被點亮的驚喜清新,充滿柑橘風味的黑摩卡風情。

廣受喜愛的肉桂黏黏包,重點當然是上面烤得脆脆香的核桃撒上少許海鹽,全蛋與麵粉揉製的麵包體氣孔扎實噴香,特別的和繽紛甘草糖風味咖啡完全合拍(那甘草香氣好熟悉就是五香的氣息啊)!最重要的是以上三款甜點套組價格都在NT 120-150之間,是否太划算了!但每天僅限量15份,早上九點半開始供應,如果不想撲空,就要趁早報到囉!

當然在家也可以好好享用三款聖誕限定膠囊咖啡!不能不提本次值得收藏的膠囊外觀設計,Nespresso 邀請當代藝術家 Craig & Karl 攜手合作創造出如同棒棒糖果般的繽紛色彩,呼應歐式糖果,接下來聖誕節前(預計12/19上市) 還會首度推出限量款巧克力兩款 ─ 覆盆子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Raspberry、玉米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Crunchy Corn,一波波的甜蜜攻勢,都讓人非常期待。

更多資訊可查找nespresso粉絲頁 或/ Miss V Bakery粉絲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