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聖誕奇幻森林交換禮物都實現 台北遠東「奇幻聖誕」午茶饗宴療癒又可愛

可以拍照可以找到交換禮物還可以喝下午茶,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可以一次實現!
聖誕奇幻森林交換禮物都實現 台北遠東「奇幻聖誕」午茶饗宴療癒又可愛

text/Angel Photo/marieclairetw,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琳瑯滿目的聖誕美點及療癒可愛下午茶,台北遠東整個12月邀請大家進入聖誕異想世界!由靈現的巧克力聖誕老人引領,在The Cake Room(1F)將遇到巨型紅雪橇蛋糕、草莓聖誕樹塔、溫馨薑餅小屋等,每個NT$120起;飯店亦於大廳特別打造巨型薑餅屋,上面點綴了薑餅人拐杖糖等可愛的裝飾,以真材實料的薑餅及糖霜堆砌出歡樂佳節!

拍拍走走累了嗎?位於1樓的大廳茶軒及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僅有在節慶的12月時分,提供繽紛美味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讓與親友共度的佳節時光更是甜蜜難忘!雙人午茶每套NT$1,960+10%。聖誕調酒每款390+10%,甜點訂購或午茶預訂,可撥打預定電話(02)7711-20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