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爵士、放克 、流行樂 HYG BAR 傳遞北歐風格聖誕歡樂氛圍

搖擺度過愜意小週末
爵士、放克 、流行樂 HYG BAR 傳遞北歐風格聖誕歡樂氛圍

Text/ Angel  Photos/S Hotel

位於S Hotel地下一樓的北歐頂級料理HYG餐廳,融合趣味、雅致、自然華麗等多重設計風格。僅在平安夜及聖誕節吃得到的海鮮季節主題套餐,帶來顛覆味覺的創新美饌與精緻視覺盛宴。

吉拉朵生蠔、醋漬宜蘭小龍蝦及慢煮鮭魚沙拉與優格作為新鮮清爽的前菜,主菜則呼應聖誕節慶氛圍推出碳烤鵝胸附燉煮紫高麗菜抑或是碳烤豬腿附焦糖芋頭,餐後甜點則是米舒芙蕾與櫻桃冰沙,以活跳海鮮搭配季節蔬果。聖誕節套餐:NTD $3500 / 人,包含一杯香檳+服務費10%,供餐時間:2017年12月24日晚餐至2017年12月25日午、晚餐。

另外還有好消息是,HYG BAR 每週三晚上5點至7點推出HAPPY HOUR,500元享用無限量暢飲香檳、葡萄酒及S Hotel獨家特調!正好享受小周末的微醺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