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又扎實又鬆軟這顆雞蛋糕吃起來很不一樣」台中孵雞蛋糕有帕瑪森芝士、抹茶煉乳、焦糖海鹽3種口味

如果你是一位雞蛋糕愛好者,那這間剛開不久的「孵雞蛋糕」一定要來吃吃看。
「又扎實又鬆軟這顆雞蛋糕吃起來很不一樣」台中孵雞蛋糕有帕瑪森芝士、抹茶煉乳、焦糖海鹽3種口味

TEXT/Wow  Photo/marieclairetw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這間位在東區進化路上的「孵雞蛋糕」一定要排入行程中。復古的紅色瓷磚妝點而成的外牆,上面很簡單放了孵雞蛋糕的字型招牌,這間剛開不久的雞蛋糕店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有讓人再三回味的美味雞蛋糕甜食。

圓滾滾外型的雞蛋糕一共推出原味、帕瑪森芝士、抹茶煉乳、焦糖海鹽4種口味,採用淋醬的方式淋在雞蛋糕上頭,吃下的每一口都有包覆著煉乳、芝士,雞蛋糕本身既扎實又鬆軟的口感也非常特別。

店內的位置不是很多,但裝潢卻非常極簡且復古也是蠻好拍照的,如果剛好有機會到台中,可以順道過來吃吃看美味的雞蛋糕,店家也提供先打電話預約訂購的服務唷非常貼心。

另外因應耶誕節的到來,12/23、12/24這2天為孵雞蛋糕招待日,推出買一送一的招待。從下午3點開始到晚上8點,每個整點還有免費享用雞蛋糕的機會唷。(限量24顆)

 

孵雞蛋糕 FUJICAKE

電話:04-23609086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1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