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耶誕老人、麋鹿、小雪人聖誕限定蛋糕,還有繽紛的點心盤」台北lovely cake樂芙尼手工蛋糕怕鮮奶油的人一定要試試

這間位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的蛋糕店lovely cake,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但走進店內絕對會因為可愛的蛋糕,讓許久不見的少女心再度噴發。
「耶誕老人、麋鹿、小雪人聖誕限定蛋糕,還有繽紛的點心盤」台北lovely cake樂芙尼手工蛋糕怕鮮奶油的人一定要試試

TEXT/Wow  Photo/marieclairetw

一進到lovely cake樂芙尼手工蛋糕映入眼簾的是蛋糕櫃,裏頭擺放著大小、不同造型的蛋糕。最受歡迎的就是添加了新鮮水果的奶油蛋糕,分別有6、8吋的選擇,另一邊店家也切好了小切片,可以看見切片的切面也有豐富的水果,非常有誠意。

不喜歡吃鮮奶油的人,那lovely cake的蛋糕絕對是首選,這間店的鮮奶油吃起來像慕斯,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另外喜歡吃酸的女孩,檸檬塔也是必吃的蛋糕品項。此外,店家還會因應節慶推出限定造型蛋糕,像這次就有耶誕老人、麋鹿、小雪人的造型小蛋糕。

可不是只能外帶,店家還貼心提供座位區,而且對於擺盤也很用心,特意挑選了繽紛色系的8邊盤,可以拼成可愛的圖案。有空務必跟姊妹相約來這兒喝喝下午茶,現在剛好碰到耶誕、跨年節慶,千萬別錯過期間限定的蛋糕甜點喔。

↓↓這款拉麵蛋糕也是店內的招牌甜食

↓↓冬天到了草莓的盛產期來了

↓↓生日蛋糕盒子也很可愛

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8號1樓

電話:02-25222855

時間: 10: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