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味海洋珠寶箱 文華CAFE饗吃吧開放周間午餐時段 必吃熱點區握壽司吧

不僅有西式餐點選項,全新文華CAFE午間時段饗吃吧,還有泰式料理、南洋雞飯等多國風格精緻餐點太精采。
美味海洋珠寶箱 文華CAFE饗吃吧開放周間午餐時段 必吃熱點區握壽司吧

Text/Angel 圖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精緻頂級自助饗宴恣意暢吃放肆朵頤,以食材制霸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文華CAFE自助餐吧台最近成為名流聚會熱點,「吃飽也要吃巧」嚴選新鮮優質的食材:蒲燒鰻、鮭魚卵、蝦卵、鮮蝦等製成美味甘鮮的海味握壽司及散壽司、清新爽口的蕎麥麵以及各式日式家常醃漬小菜…,道地經典的迷人滋味,啟人食慾。

熱食區也很精彩。用鑄鐵鍋保持隨時熱騰騰的歐式佳餚包括奶油白酒燉小牛、香料鮭魚佐海鮮巧達醬、泰式清蒸檸檬鱸魚、維吉尼亞火腿佐蜂蜜芥末醬沙拉、傳統台式控肉飯以及香酥脆口的日式野菜天婦羅等。以及創新的現點現做經典海南雞飯以及鮮蝦餛飩麵,而且主廚拿捏分量適中,兩三口可以剛剛好的嚐到美味,就不會吃一碗就過飽,這樣還能品嘗更多美味佳餚。

讓人目不轉睛的繽紛甜點吧羅列多達逾10種,必嚐的選項囊括:抹茶巧克力蛋糕、紅莓泡芙、開心果櫻桃磅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草莓塔…等,不定時出現的芭樂慕斯小蛋糕,更是有著耐人尋味的美味句點。

「文華Café 午間 饗.吃.吧」2018年1月2日起平日午間時段每位TWD  1,580+10%

TEL 886 2 2715 6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五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