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紅漸層摩卡、草莓千層蛋糕…這間夢幻咖啡廳一定要踩點」聖水站Share D Table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許多女孩到韓國旅遊,都會到當地幾家咖啡廳踩點,而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間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的Share D Table。
「粉紅漸層摩卡、草莓千層蛋糕…這間夢幻咖啡廳一定要踩點」聖水站Share D Table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Share D Table

位在綠色線上的聖水站,距離地鐵站走路大約5分鐘的路程, 2017年才開幕的「Share D Table」已累積不少人氣。不只是餐點好吃,整間咖啡廳的設計充滿巧思,可是會讓女孩們一張接一張的按下相機快門。

聖水站在以前以手工製鞋聞名,其實從地鐵站內一路走出來,有一些櫥窗就擺放著製鞋的工具、說明等,街道上仍然開設著許多大小鞋店。而我們要去的「Share D Table咖啡廳」就在聖水地鐵站3號出口

雖然外面沒有浮誇的大招牌,但咖啡廳規模頗大並不容易錯過,以簡約的工業風為主要風格,但每一個角落都加入不同的元素,比方有貴族般的皇家座位,還有一大片粉紅芒草的座椅區、還有磁磚砌成的座位,不論是哪一個位子都非常好拍照。

店家招牌絕對是這杯粉紅摩卡,一定要點上一杯再跟背景牆拍張照。喜歡千層蛋糕的人更不能錯過,有草莓口味和綜合水果口味,結合新鮮奶油不甜膩很爽口。另外,這裡還有義大利麵、PIZZA等鹹食可以選擇,店家特意將點餐櫃檯分開,要點餐的時候千萬別搞混囉。

Share D Table也很適合喜歡小酌的人,店內有海尼根、1664等各樣啤酒可以飲用,不論是跟朋友或是情人,來這裡喝一杯很有氣氛呢。

Share D Table

交通:聖水地鐵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址:서울시 성동구 성수동2가 315-5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