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夢幻花草風!全台首家,「美樂蒂期間限定咖啡廳」粉嫩登場

夢幻花草風!全台首家,「美樂蒂期間限定咖啡廳」粉嫩登場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
 

又有主題餐廳要攻佔大家的少女心啦!雅蒙蒂咖啡廳(Amandier Cafe)這回特別和三麗鷗合作,推出「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只到今年9月底,各位兔兔粉絲一定要朝聖!
 
 
在步入咖啡廳前就可以見到萌度爆表的美樂蒂拱門,直逼一層樓高的兔耳造型將成為吸睛的焦點,咖啡廳旁伴隨著清新園藝風的小攤車,販售美樂蒂人形燒,咖啡廳內,除了處處可見各種乾燥花飾佈置,還提供了貼心小巧思,粉紅色調真的是隨處都好拍。
 
 
餐點部分則延續花草風主題,精心設計的餐點搭配食用花卉妝點擺盤,暖心甜點推薦「美樂蒂乳酪蛋糕」,可愛的美樂蒂外型讓人捨不得下手,另外還有「花瓣棉花糖奶茶」,細細等待可愛的花苞慢慢盛開,絕對是網美打卡新去處。

「美樂蒂乳酪蛋糕」
 
「花瓣棉花糖奶茶」
 
《美樂蒂期間限定主題咖啡廳》門市資訊
期間限定:2018年1月9日〜2018年9月30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1樓
電話:02-8501-5950
營業時間:11:00-21:00
下午茶時段:15:00-17:00(不提供正餐)
訂位餐期:11:00、13:00、15:00、17:00、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