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一口叉燒再搭配濃郁豚骨湯頭也太幸福」Mister Donut繼醬油湯頭後,再推全新日式豚骨風味麵食

寒流來襲氣溫直線下降,這時候來碗熱呼呼的湯麵最幸福了。Mister Donuts即將於1月19日起,在全台10家有客座位置的門市推出全新豚骨風味的4款現煮麵系列。
「吃一口叉燒再搭配濃郁豚骨湯頭也太幸福」Mister Donut繼醬油湯頭後,再推全新日式豚骨風味麵食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Mister Donut

繼醬油風味的麵食,Mister Donut在2018年又有全新創舉,以日式拉麵最常使用的豚骨湯頭為基底,推出和風海鮮野菜麵、經典叉燒麵、蔥燒涮肉野菜麵、濃厚豚骨湯麵等4款現煮麵系列。

和風海鮮野菜麵是以日本進口的料理包製作而成,一整碗豐富的配料包含蝦仁、花枝、高麗菜、木耳、碗豆等,加入濃郁的豚骨白湯,在冷冷的冬天裡品嚐,真的再幸福不過。

經典叉燒麵精選豚五花脂肪較低的部位,長時間細心滷製後,才能完成軟嫩適中的美味叉燒肉。吃一口肉再搭配清爽的白湯立馬就滿足飢餓的胃。

蔥燒涮肉野菜麵除了有調味適中的蔥燒薄肉片,更集合了木耳、筍絲、蔥及玉米等4種健康蔬菜,是一款適合女孩們的輕盈湯麵選擇。

濃厚豚骨湯麵嚴選台灣在地豬大骨,經長時間精燉乳化成濃厚豬白湯,最後加入台灣百年老店的香油提香,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湯頭的溫潤與層次感。

另外,Mister Donut在1月2日也推出「菓戀歐蕾系列」,以瑞穗鮮奶、AB優酪乳為基底,加入特製的水果果醬與草莓果丁,每一口都能喝到酸甜果肉與濃濃牛奶香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