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太陽蛋液跟著漢堡排的起司緩緩流下!從台中發跡的「KATZ」韓美式餐廳悄悄在內湖開店

位在內湖洲子街上的「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主打韓式、美式的餐點,一到中午用餐時段,店內的人潮可是一波接一波。
太陽蛋液跟著漢堡排的起司緩緩流下!從台中發跡的「KATZ」韓美式餐廳悄悄在內湖開店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從台中發跡的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是許多喜愛品嚐韓式炸雞、泡菜煎餅饕客們的首選,有別於一般韓式餐館,這間主打韓美式的複合式概念,因此除了正統的韓式飲食外,還有許多店家特製的菜單,而且每一道都非常特別。

現在不用再跑到台中,從去年6月「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也悄悄來台北展店,就開在內湖的洲子街,這也是附近商圈中唯一融合了韓式及美式的餐館。店外高掛著燈管組成的「KATZ」招牌非常醒目。店內則呈現極簡的工業風設計,一整面燈管裝飾的牆面非常適合拍照,在櫃檯、座位區等地方也不難看出韓式餐館的元素。

說到人氣餐點可是絕對不能錯過店家特製的「KATZ漢堡肉排飯」,以太陽蛋加上澳洲牛製成的漢堡肉排,一劃開太陽蛋的蛋液會跟著肉排中的起司緩緩流下,牛肉的香氣飄散出來,足以讓你狂吞口水。

寒冷的冬季喜歡吃鍋的人可別錯過「KATZ泡菜豆腐鍋」有海鮮、豬肉、菇類3種選擇,還附上一碗白飯,在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鍋,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裡還有起司控不能錯過的「黃金炸雞柳條」、「起司馬鈴薯辣燉雞」,香濃起司撒在雞柳條上,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的香濃滋味。馬鈴薯燉雞則是搭配著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捏飯糰,滿滿海苔加上明太子與美乃滋醬,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樸實滋味。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韓式炸雞,有原味黃金炸雞、蒜香奶油鹹醬炸雞、韓式甜辣紅醬炸雞3種口味。分別有半雞和全雞的份量,跟著炸雞一起裝盤的是店家自己手工炮製的馬鈴薯片,吃起來超級合拍非常唰嘴。

最後私心推薦這道「KATZ搖滾便當」,在韓國再平凡不過的便當沒想到這裡也能吃到。蓋上便當蓋將滑嫩的太陽蛋跟著白飯一起「shake」,搭配吻仔魚、泡菜等配料,不知不覺一整個便當一下子就解決了。

 

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電話:02-2658696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30-14:30、17:30-21:30

                 周六、周日11:30-2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