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上次沒吃到沒關係因為第二波又來了!全聯X HERSHEY'S聯名甜點布朗尼居然要先預購

國民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上次推出與美國知名巧克力HERSHEY'S的聯名甜點系列,造成大家熱烈的搶購。沒搶到的人別傷心,因為最近第二波強勢回歸!
上次沒吃到沒關係因為第二波又來了!全聯X HERSHEY'S聯名甜點布朗尼居然要先預購

Edit/Wa  Photo/全聯、marieclairetw

上一次沒吃到的人別扼腕,因為全聯又從1月19日到2月8日推出第二波聯名甜點,不論是銅鑼燒、年輪、鬆餅甚至是布朗尼,通通吃的到。

第二波一共有5款甜點,包含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經典巧克力鬆餅、經典巧克力大福以及預購才可以吃到的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價格從30元到175元,這次通通買齊只要307元,是不是CP值很高。

其中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從1月19日起到2月4日開放預購,可別走爛一間又一間的門市尋找,因為只有預購才有唷。

全聯 X HERSHEY'S 第二波聯名甜點系列

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NT30

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NT30

經典巧克力鬆餅,NT30

經典巧克力大福2入 120g,NT42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400g,NT175 (僅供1/19~2/4預購,1/24~2/11取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