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連日本、韓國人都超愛來!搗蛋鬼工作室「疍宅」的戚風蛋糕就宛如火山熔岩般太可口了

最近這間戚風蛋糕咖啡廳可是紅到不行,有不少日本、韓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厲害到連香港版美佳也搶著報導。
連日本、韓國人都超愛來!搗蛋鬼工作室「疍宅」的戚風蛋糕就宛如火山熔岩般太可口了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位在行天宮1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的路程,在巷弄裏頭這間「疍宅」可是最近大家搶著要踩點的甜點店。原先只是在網路上販售甜點、糕餅的工作室,因為呼聲太高深受許多甜點迷的喜愛,再加上老闆一直夢想成立自己的店,終於在2017年12月成功開幕。

疍宅有一系列的戚風蛋糕、手作餅乾、飲品及假日會供應的咖哩飯。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絕對別錯過店內招牌戚風蛋糕,有小山園抹茶戚風、蜂蜜伯爵戚風等招牌,隨著季節及水果供應的情況,還有哈密瓜、百香果等水果口味。

小山園抹茶戚風上頭會點綴上新鮮的草莓,淋上如熔岩般的抹茶醬,吃起來偏苦不甜,是懂得苦抹茶美好的女孩必點。蜂蜜伯爵戚風則是店家得意之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伯爵的茶香,加入了蜂蜜中和鮮奶油與茶的口感,不油不甜膩也是編最推的一道甜點。

店家拿手之作可不只這樣,先是將葡萄乾以萊姆酒浸泡3-5天,手工製作的「萊姆葡萄餅」一定要嚐嚐,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酒香氣,是真的真的很濃烈。

搭配甜點的話一定要來一杯「黑糖烤奶」、「抹茶拿鐵」、季節限定「草莓牛奶」,尤其是黑糖烤奶很濃很香,但卻一點也不會甜膩,讓人一口一口沒一會兒時間整杯就見底了。

除了品嚐甜點之外,疍宅還有一些飾品及古著的販賣,有興趣的人千萬要來逛逛、品嚐美味的下午茶點。

 

疍宅

電話:02-2521-53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45號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2:00-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