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就像鋪了一層薄薄的白雪!亞尼克全新打造「生。磅蛋糕」濃郁北海道奶霜結合起司口感也太驚奇了

說到亞尼克相信大家對他們最熱賣的明星商品「生乳捲」一定不陌生,濃郁的奶霜搭配綿密蛋糕體,一直是團購甜點的首選。而今年亞尼克全新推出一款「生。磅蛋糕」,超獨特的口感又要讓熱愛甜食的人淪陷啦。
就像鋪了一層薄薄的白雪!亞尼克全新打造「生。磅蛋糕」濃郁北海道奶霜結合起司口感也太驚奇了

Edit/Wa  Photo/亞尼克

取經日本最新流行的「生。磅蛋糕」,亞尼克經歷4個月的研發終於完成這款全新甜點。先是打造出濃濃蛋奶香氣、口感扎實又入口滑順的蛋糕體,再以後注餡法將拿手的北海道奶霜注入其中,超級豐富的口感絕對讓愛吃甜食的你一試就愛上。

以卡士達及起司乳酪製成的基底,搭配上注入了北海道奶霜的綿密蛋糕體,可以吃到略帶鹹味的起司味和濃郁的蛋奶香氣,最後上面是糖粉烘烤後形成薄脆的口感,真的真的很豐富讓人覺得好滿足。

除了推出全新蛋糕外,亞尼克最熱賣的生乳捲也推出年節限定全新口味「焦糖海鹽」,這次是將北海道奶霜結合焦糖海鹽奶霜與酥菠蘿,甜而不膩口的奶霜遇到酥菠蘿,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超特別。

亞尼克-生。磅蛋糕,NT380

亞尼克生乳捲-焦糖海鹽(年節限定),NT4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