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碗拌了銷魂辣油的Q彈手工拉麵真是人間美味!大師兄麻辣鍋全新品牌「銷魂麵舖」一吃就成週週回訪的VIP主顧

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這間「大師兄麻辣鍋店」,應該有不少愛吃麻辣鍋的人拜訪過,但比起麻辣鍋其實大家更愛這裡的「銷魂麵」。
這碗拌了銷魂辣油的Q彈手工拉麵真是人間美味!大師兄麻辣鍋全新品牌「銷魂麵舖」一吃就成週週回訪的VIP主顧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也因為有很多人是為了這碗麵才來吃麻辣鍋,老闆就想說可以專為那些不吃麻辣鍋但想吃麵的人開設全新品牌「銷魂麵舖」。2017年終於在捷運中山站開設第一間麵舖,一開幕後許多饕客慕名而來讓店內常常都是爆滿的情況,沒多久的時間就在東區展開第二間店。

「銷魂麵舖」的菜單非常簡單只有4種選擇,分成麻辣類和清燉類。

  1. 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
  2. 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3. 清燉半筋半肉湯+銷魂麵
  4. 清燉牛肉湯+銷魂麵

這間銷魂麵舖是強調一人也能享用到麻辣鍋的體驗,因此是選用火鍋所使用的肉片而不是肉塊,而且還附有沾醬讓客人可以沾肉享用,實現自己也能品嚐到麻辣鍋的享受。

銷魂麵舖中的明星商品就是這碗「銷魂麵」,用木碗盛裝的乾拌麵,撒上些許蔥花及一顆半熟蛋,看似平凡但吃下一口就能明白它的魅力有多驚人。又麻又香更帶有一點微辣,搭配Q彈的手工拉麵一起拌勻,週週回訪絕對不是問題,再喝一口麻辣湯,真的就像坐了直達車上美食天堂。

說到這邊其實大家真的要去吃吃看,店家還有推出一些周邊小菜,例如麻辣滷豆皮、麻辣黃金魚蛋、招牌老油條等配菜,務必一起點來品嚐,老油條記得沾著麻辣湯一起吃更加美味喔。

銷魂麵舖中山店

電話:02-25235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銷魂麵舖忠孝店

電話:02-271168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