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只外盒夢幻連裡面也會讓少女們尖叫!TWG Tea推出情人節限定粉嫩嫩茶香馬卡龍禮盒

來自新加坡的茶葉品牌TWG Tea,每到特定節日都會推出節慶限定套餐、禮盒,今年情人節也不例外,推出一款粉嫩嫩包裝的茶香馬卡龍禮盒。
不只外盒夢幻連裡面也會讓少女們尖叫!TWG Tea推出情人節限定粉嫩嫩茶香馬卡龍禮盒

Edit/Wa  Photo/TWG Tea

茶香馬卡龍融入魅惑綠茶,搭配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甘納許製成的內餡,能夠品嚐到茶香及草莓香氣,當香甜白巧克力在口中化開的時候,就好像戀愛般讓人甜蜜。禮盒推出6入、12入或24入的組合,從2月9日起開始販售。

另外在台北101也有一系列情人節推薦茶飲,可以和另一半到這裡度過屬於兩人的浪漫時刻。

金色玫瑰茶(Golden Rose Tea),金黃色的杯中盛滿了渴望,就有如傳說中的神靈飲用黃金水以達到長生不老。TWG Tea感性的黑茶融入罕見的玫瑰花、香料以及全金色的茶葉,將短暫的偶遇變成難忘的回憶。

玫瑰和風之茶(Rose Zephyr Tea),這款絕頂的特調茶將調入普羅旺斯玫瑰及甘美的紅莓調入如真絲般滑潤的黑茶,創造出來的茶香猶如從法國南部那被風吹動的草原上傳來的淡草香,仿如盛夏的微風般清新。

緋紅山丘之茶(Crimson Hill Tea),綠茶與野生漿果結合,帶出柔順的玫瑰與南托斯卡納果實,猶如夏日的黃昏般燦爛光輝。

水晶甘露之茶(Crystal Water Tea),珍貴的白茶與清淡的綠茶完美地搭配稀少的柑橘果實與玫瑰花瓣,非常精緻怡人。

神秘的魔力(Magic Charm Tea),神秘的魔力春天的到來,迎接花朵盛開的季節,而這清淡的TWG Tea綠茶將最芳香的野花佔領合一,為您呈現迷人卻犀利的花香味,感受那奇妙的魔力。

玫瑰香閨之茶(Rose Boudoir Tea),這充滿豐富麥芽香的特調黑茶葉泡出來的茶既醇厚又令人難以忘懷,富有香草、黑加侖與甜香料,以及格拉斯新鮮玫瑰花香。

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TWG Tea茶香馬卡龍

6入,NT360

12入,NT720

24入,NT1,4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