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起來不那麼甜膩、口感也比波堤更Q彈!Mister Donut推出4款濃濃豆香味的豆腐甜甜圈

很多甜點容易過於甜膩,讓人點了一份卻吃不完全部。Mister Donut在過年前夕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甜甜圈,甜度更比波堤降低了40%,而且口感也更加蓬鬆、Q彈。
吃起來不那麼甜膩、口感也比波堤更Q彈!Mister Donut推出4款濃濃豆香味的豆腐甜甜圈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除了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甜甜圈口味外,也會研發許多新品讓愛吃甜甜圈的人一飽口福。前陣子才打造結合波堤與法蘭奇推出芙樂奇甜甜圈系列,這回又有新創舉,首度將中華有機豆腐加入甜甜圈內。

Mister Donut特別與中華豆腐合作,花費近半年的研發,從2月6日起推出台灣首創的原味豆腐甜甜圈、芝麻豆腐甜甜圈、豆香豆腐甜甜圈、杏仁巧克力豆腐甜甜圈等4款系列新品。

以Mister Donut 獨家開發的波堤調製粉為基礎,添加經雙重有機標章認證的中華豆腐、有機豆奶粉等嚴選食材,不僅相較蜜糖波堤甜度降低40%,更增添蓬鬆Q彈口感與豆腐獨有的清爽風味。

 

Mister Donut 豆腐甜甜圈系列

原味豆腐甜甜圈,NT35

豆香豆腐甜甜圈NT40

杏仁巧克力豆腐甜甜圈,NT40

芝麻豆腐甜甜圈,NT4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