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甜、超彈、超大塊的龍蝦肉讓你口水直流!TWG甜蜜假期限定套餐這道「嫩煎龍蝦干貝佐墨魚風味紫米」每一口都是龍蝦、干貝的甘甜清香

隨著情人節、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來自新加波的茶葉品牌TWG Tea也推出「甜蜜假期限定套餐」,從2月9日到2月28日期間販售,想品嚐新加玻國際主廚最新研發的美味料理,可別錯過這次的餐點。
超甜、超彈、超大塊的龍蝦肉讓你口水直流!TWG甜蜜假期限定套餐這道「嫩煎龍蝦干貝佐墨魚風味紫米」每一口都是龍蝦、干貝的甘甜清香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甜蜜假期限定套餐除了有TWG廣受好評的湯品「海鮮巧達湯」,還推出2款主餐可以選擇,分別為「嫩煎龍蝦干貝佐墨魚風味紫米」及「慢燉神農茶美國牛小排」,甜點則是主廚精心研發的「金色玫瑰茶香覆盆子優格慕斯蛋糕」,最後可以搭配最新推出的「帝王普洱」或是「金色玫瑰茶」一起享用。

嫩煎龍蝦干貝佐墨魚風味紫米是由新加玻全球主廚創新研發,嚴選波士頓龍蝦與北海道干貝等新鮮食材,搭配墨魚風味紫米佐山葵醬炙燒蒜苗及醋漬甜菜根。用料非常實在,每一口都吃的到食材的新鮮美味,這回選擇使用紫米入菜,吃起來飽足感十足,也意外合拍。

慢燉神農茶美國牛小排以神農茶細火慢燉的美國牛小排,搭配綠蘆筍、香煎嫩菇及溫泉蛋,佐胡蘿蔔與麵包丁。尤其是溫泉蛋切開蛋液流散的畫面,就會讓人忍不住多吞幾口口水,而牛肉更是燉煮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以鬆軟蓬厚的杏仁蛋糕為基底,搭上綿密酸甜的優格慕斯製成的「金色玫瑰茶香覆盆子優格慕斯蛋糕」。蛋糕體非常綿密細緻,搭上冰冰涼涼的優格慕斯,最上頭還點綴新鮮草莓,吃起來非常清爽。

這次套餐推薦的茶品是「金色玫瑰茶」以及全新推出的「帝王普洱」,具有養生效果的帝王普洱,可是備受乾隆皇帝的喜愛而得名,紅褐色的普洱茶葉微微捲曲,茶湯顏色偏深蛋口感卻比想像中清爽。

從2月9日開始到2月13日TWG也推出早鳥禮,只要在這段期間搶先到店內點購2套以上甜蜜假期限定套餐,還可以再獲得TWG Tea推出6入馬卡龍禮盒。

 

TWG Tea甜蜜假期限定套餐,NT1,650(需加1成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