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呼叫瑪德蓮控!最強可頌Gontran Cherrier結合台灣茶葉再推「台灣茶瑪德蓮禮盒」

大年初一就是後天了,少不了跟家人一起拜年的行程,這時候伴手禮絕對是少不了,沒有頭緒的你或許可以參考這款。
呼叫瑪德蓮控!最強可頌Gontran Cherrier結合台灣茶葉再推「台灣茶瑪德蓮禮盒」

Edit/Wa  Photo/Gontran Cherrier、marieclairetw

有史上最強可頌之稱的Gontran Cherrier,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也祭出一系列年節禮盒伴手禮。這次以台灣各地的特色茶葉入甜點,結合蓬鬆的瑪德蓮打造台灣茶瑪德蓮禮盒。

使用的茶葉包含木柵老烏龍、苗栗東方美人茶、日月潭紅玉紅茶、杉林溪高山烏龍茶和嘉義金萱共5種,身為瑪德蓮愛好者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囉。全台的Gontran Cherrier店鋪都有販售。

Gontran Cherrier店鋪資訊

1. GC忠孝店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2.GC板橋大遠百店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3.GC Citylink松山貳號店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1F

4.GC桃園機場店一航廈BC方向

收藏